星期六,住在臺北的阿姨要去吃喜酒,因為在中壢,所以問我們要不要去。

我們說,OK阿~  所以預定昨天去吃。

我們先搭計程車去「香湘大酒樓」(聽起來好俗),一路上,我們一直猛說笑話=ˇ= 笑個不停

到了後,有很多人也再請吃喜酒,根本不知道是哪一樓=ˇ=

最後終於找到了,就聽到一堆人在笑,笑的很久,也很假。

一看到就覺得很討厭,有必要這麼虛假嗎?如果你是真心祝福這對戀人,你有需要偽裝嗎?

有一個人就帶我們去新郎新娘旁邊的一桌,就有一個人,一直問我:「要不要吃糖果?」我搖頭。

他又問:「要不要喝果汁?」我就說等等再喝。

因為我們那桌還有些空位,就有一個家庭了,叫我們坐過去一點,我就只好坐過去一個。

結果那個小孩子一看到桌上那盤糖果,就很高興,一直抓,結果他還一直挑,挑了一直放自己口袋,他媽就發現了,叫他把

那些糖果放回去,他就心不甘情不願的放回去(那時我發誓我絕對不吃)

他挑到了一顆他很喜歡的,就當場撕開包裝紙來吃,更討厭的是他的手還再桌子是一直抹(吐)

看那個小孩子很不爽,就喵他一眼,結果就一直看我=ˇ=  有這麼好看嗎?還是沒看過?

我還在想要不要給他瞪一眼回去,又怕他哭,就只好轉移注意力。

最後有個服務生問吃素的,他爸媽有舉手,就請他們到另外一桌了。(暗爽中)

後來又來了一個家庭,也有一個小孩,那個小孩乖多了,他雖然也挑糖果,但也幫她的爸爸媽媽各拿了一顆放在他們的盤子旁。

上菜時,他竟然大聲抱怨說什麼,我不要吃那個,我要吃這個,他媽夾給他的又夾回去,也不知道要用公筷夾,我的媽樂,

他差點用他的筷子去夾,快吐血了我   =ˇ=

結果上了一道菜,才剛剛上來,他就很順手的把上面的一朵塑膠花,用小手把它抓下來,放在旁邊看,她媽媽就偷偷放回去,

不料又被他發現,很生氣的罵她媽媽,又把它搶回去,就這樣那朵花搶來搶去後,她媽媽認輸,就給了那個小孩。

唉唷,現在小孩看了很討厭哦,他還裝模作樣的要打他爸爸一巴掌,結果他爸爸被他弄得很煩,結果他真的打下去 =    =

有夠大膽的.....    我很想趕快吃吃就走

最後要回去時,就有我阿姨同事的朋友要載我們回去,我們一直說不用了搭計程車就好,卻硬把我們拉上車。

然後他那位朋友是友參加慈濟的,一直跟我們說他慈濟的師兄師長,慈濟的故事,幸好他接到了通電話,不料。

他有位師兄請那位朋友載他們回去台北,然後他說會在一家叫做「綠光花園」的餐廳門口等他,是一段651號。

沒想到那位朋友已經裝了導航,竟然還是為路癡,明明就是一段,卻在二段繞來繞去找不到路。

終於找到後,要送我們回桃園, 結果他竟然不知道要怎回去,還要下車問人,我阿姨看到有輛計程車經過,跟他說:「我們撘計程

車回去好了,不用麻煩了」,偏偏她死鴨子嘴硬還說不要這樣啦!!我送你們回去!聽了差點吐血

最後我們是問我媽,要我們走中華路回去,而我們快11點才到家,我阿姨不敢說他要回台北,因為他們那位很「熱心」的朋友

又一定會迷路。所以就在我家住一晚。我們就一直抱怨那個死白癡,不會認路還硬逞強,我很壞,還想最好有車禍撞一撞讓你不要

再開車  (沒有啦純屬開玩笑   XDDDD) 

還是有補償的啦~~我媽還買我想要的奶油獅L夾和奶油獅自動鉛筆給我耶 XDD 爽死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n56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