嗚嗚 ˊ口ˋ   喉嚨好痛欸....    嗚嗚   T T   好久一次的感冒又找上我樂ˇˇˇ

這幾天好痛苦....打哈欠...吞口水....都令我痛的想在地上打滾 (誇張?!)

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好欸...我媽就硬帶我去看醫生...我每次感冒都會有扁桃發炎....

有點鼻塞..喉嚨痛...頭很痛... 這就是我每次看病千篇一律的變化.....

因為我爸認識那個醫生....他總是算我們很便宜....就連我的狀況...那個醫生也很了解 (記憶力超強?!)

藥好苦喔....說什麼甜甜的....那個甜很假欸....想吐血.....

人家說良藥苦口??   那我就忍著點把~~  希望感冒快好  ˊ_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n56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