噢噢噢耶‵   最棒抖阿萌 ˇˇˇ 蹦嘎蹦嘎ˇˇ  歡迎阿月登場 XD   歐歐歐耶ˇ

最近死GM 有,尋找散落的國旗和全民拿國旗的任務。

尋找散落的國旗:要打10個國旗碎片交給GM 可以換到一面小國旗

全民拿國旗:要10面小國旗才可以換到國旗(武器)

阿月窩也是超想要國旗的阿~ 所以簍,每天上限準時去打國旗 (好混)

結果~好像是橘子系統錯誤,所以解第2次尋找散落的國旗的時候拿不到第2面小國旗!!

阿月窩好生氣= = 那樣不就是白打嗎? 而且12小時才可以再接一次阿~

我就去看楓之谷公告....他說,真的是系統錯誤,還說什麼已經緊急報告回原廠,將會立即訂正。

結果阿月我每天都很阿呆的跑去看有沒有公佈,就這樣,1星期過去了,總算有公告。

我要跑去再接一次,總算可以得到小國旗了。

不過我還是很可憐阿!!我白打了那麼多碎片=ˇ=  死GM很欠扁哦!!!!!!!!

我現在還是每天準時打=ˇ= 不過就快期中考了...還這摸混...如果沒前10名一定會被我媽罵死

說不定還不行完楓谷  ˋ口ˊ  去死算了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n56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