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楓谷不是有萬聖節活動麻?   要買點妝才能進去的那個麻~~

哈嘎 XDDD   我都進不去  (因為我是窮人 ˊ口ˋ)

香菇超感恩的搭 ~~  ˊˇˋ    要送我耶ˇˇˇ

好高興欸ˇˇ  不過要準時上線他才上ˇˇˇ

討厭的臭香菇(剛又說感恩= =)    尬麻這摸的....龜毛阿

好辣ˇˇ你說討厭我沒誠意  ˇˇˇ  準時上線樂ˇˇ OK ?

興奮欸 XD     香菇ˇˇˇ 送我嘎送我嘎送我嘎嘎嘎    =P

這篇超短ˇˇˇ  好像很爛吼  =ˇ=  請原諒我把ˇˇ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n56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