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我們美勞課去中山園寫生。

沒想到....發生了令我很不爽的事情ˇˇˇ 愉快的氣氛馬上被打破了呢

那是我在畫樹的時候,只想拚命的畫....其他什麼也不想吧

因為有兩個人站在我附近講悄悄話....還不時看著我

後來跟佩佩聊過後就覺得心情好點了....他跟我說了很多

對於「那個人」我也是屬於討厭的吧?就跟你一樣,喜歡和討厭是屬於討厭的......不過...還是搞不懂

老實說你跟我講「那件事情」後....我想他應該是開玩笑...就算是真的我也不想放在心上....

老實說我對他沒感覺樂ˇˇˇ只是單純的....單純的朋友關係欸?? 感覺他在疏遠我

所以我也只忙著做自己的事情...可以讓我忘記

你是真的那個討厭他嗎???上次竟然跟我說要絕交....這也....太離譜了吧....你是衝動一時想不清楚嗎?

我想還是不要吧...我看他應該沒有討厭你的意思...雖然他常惹你生氣....但還是朋友阿...何必呢....

老實說我發現....跟自己越親近的人...越討厭他....因為發現他很多缺點....可是還是朋友有緣才會在一起的

笑一個吧ˇˇ =D   明天會更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n56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