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麼辦???上賊船啦~~一去不回幽靈船ˇˇˇˇ你敢試嗎?

話說昨天阿月我ˇˇˇ無聊死樂ˇˇ就跑去找冰塊欸....

冰塊問我要撲要打船長ˇˇˇ 我縮   OK嘎~

就叫我等他升~~~

我們到了新加坡.....可是我要有「白色精油」才能進去打....

 

我悶用超速的速度解完任務拿到白色精油....準備廝殺......

首先白色精油要先丟在小門前,準備召喚幽靈船長(動作超迅速)  (P.S.300個紅色精油才能換一瓶白色精油)

很好很好~~~哇~~~出勒

  可是我悶打不到1分鐘........我就掛點樂   (悲慘ˊˋ)

剩下的照片放在文章裡太大勒ˇˇˇˇ 大家請去相簿裡面抗把 (偷懶鬼)

唉...後來冰塊跟我說.....我們兩個在去打吧~~

我說....你要單王喔= =   我會死欸

他就縮    不是辣....等你高等點我悶在一起去打

可是這怎摸可能哩= =   我最近很少上楓谷欸......   要考試樂再上會被我媽罵死  ....

(補充:每打死一次船長就會掉黑色精油(圖片以後會上傳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n56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